晓君系你爷爷

想做一个简单的自己

聊了许多
的确,这几个月
或者是自从分开后的我变了许多
你们不说我自己也知道
变得是好是坏我也说不准

有时候会很累很累
想劈酒的时候我会对自己说
这样对身体不好
热量高
想吸烟的时候会对自己说
没有用的
这样对健康不好

然而音乐运动设计就成为了我的依赖
是的
我很矛盾
一边说想要自己身体健康
然后去运动去跑步
一边却却做成对损害自己健康的事
然后那天都晚睡,不开心就喝酒

喜欢用音乐去麻痹自己
不过也挺好的有着自己的兴趣至少有一个

感情吧
还是一团糟
别再犯傻了就好
其实我真想简简单单的
不喜欢的
早点说清楚吧
不要再拖着别人了

你认识我
但你并不了解我

还好
我发现我还有你们这群窝心的朋友
其实我这样就够了

评论

© 晓君系你爷爷 | Powered by LOFTER